近-第二章
--------------------隔天--------------------
豪炎寺:所以呢?圓堂,要去嗎?
圓堂:阿.....(搔頭)我不知道辣!
佐久間:他都那樣寫了!就只有去辣!
小夕:對阿對阿~~!(撲抱佐久間
全體除了霧光&小孫:撲抱──!?
佐久間:真受不了你...我們從小就認識了....(無奈)
豪炎寺:可是如果要去...我們也只有九個人!很多人都不在了....(嘆氣)
圓堂:......阿──!好煩阿!
浩人:...人的話,我是有兩個認識的!
小勤&虎丸:真的?!(眼睛閃亮亮)
浩人:摁...不過...
小孫:不過...?
浩人:沒有...放學跟我來吧...
--------------------放學--------------------
蓮依:基山...有什麼事?(瞪)
浩人:廉山呢?
蓮依:不知...
廉山:姊─!
蓮依:來了阿..
浩人:他們是杉本蓮依和杉本蓮山,他們是很厲害的前鋒噢!
圓堂:你好!我是圓堂守!位置是守門員!請你們加入我們的足球隊!(走上前,伸手)
蓮依:足球隊....(冷笑)
蓮依:(走上前)(打掉圓堂的手)
蓮依:別開玩笑了!(冷眼)
佐久間:你!!!
小夕:別衝動,佐久間。(擋住佐久間)
小孫:位什麼不加入?(走上前)
廉山:姊才不想加入那麼爛的足球隊!
風丸:你說什麼!!!
圓堂:(擋住風丸)那...我們就來決鬥吧!敢不敢挑戰?!
廉山:姊才不...
蓮依:有意思!(放大聲音)
--------------------雷門中足球場--------------------
圓堂:(拍手)好,來吧!你們兩都射門!我一球沒接住我就不煩你們了!如果都被我接住!就加入足球隊!(大喊)
蓮依:可笑至極!(冷笑)
蓮依:(帶球跑到球門前)
蓮依:(射門)
圓堂:(接住)
圓堂:一球接住了!(燦笑)
圓堂:(把球丟給廉山)
蓮依:切!
廉山:交給我吧!姊!
廉山:(帶球到球門前)
廉山:野郎的─突襲─!
圓堂:正義的─鐵拳─!
圓堂心想:這什麼威力?!
嗶──
小秋:進...進球了!
風丸:圓堂...
蓮依:....
廉山:Yes!
蓮依:我加入足球社─!
全體:什麼?!
廉山:姊?!
蓮依:因為剛剛看過你們說的那個什麼信了!再廉山射門的時候。
蓮依:廉山也會加入吧?看起來很好玩阿!
廉山:好阿...既然姊姊都加入了!
蓮依:那就請多多指教囉!(燦笑)
廉山:請多多指教...
全體:這對姊弟是怎樣!(全倒)
(待續未完)

久等了~~

有人建議分格線弄一牌...

可是我不知道要弄幾個(淚

所以增加了而已 抱歉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