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第四章

圓堂:今天就是比賽了!大家要加油噢!
全員:歐!
--------------------比賽場地--------------------
小夕:入社後第一場比賽~~哇,好緊張!
霧光:別緊張啦~!有葛格在阿!
小夕:摁!(燦笑)
廉山:(看到)姊─!我也好緊張欸!(撒嬌)
蓮依:....我才不管你!(撇頭)
廉山:姊─!(怒)
圓堂:豪炎寺!一起加油吧!(燦笑)
豪炎寺:摁!(微笑)
廣播:請雷門足球隊隊員到足球場集合!
佐久間:阿!要來不及了!
小孫:快點走吧!
(全員趕往球場)
圓堂:來熱身吧!
天思:對手是雷門阿...好玩...
圓堂:現在來分配位置~!前鋒是:豪炎寺、廉山、蓮依中場:霧光、小勤、佐久間、浩人在來是後衛啦~小夕、小孫、虎丸守門員~當然就是我啦(燦笑)
圓堂:大家加油上吧~!
全員:歐!
天思:雷門的隊長,你好(冷笑)
圓堂:你是?(天真臉)
天思:我是井紜的隊長,天思雪戀!(伸手)
圓堂:噢噢!你好你好!我是圓堂守!(握手)
天思:比賽請加油!
圓堂:彼此彼此~!(天真笑)
解說員:(後面簡稱解說)比賽即將由井紜國中開球下─第一場比賽即將開始啦!
嗶─
天思:開始了─!(笑)
綠風(井紜的前鋒):隊長!(傳球給天思)
天思:就讓你們看看...
天思:綠風,上!
綠風:噢!
解說:好快的速度阿!隊長天思和前鋒綠風,兩人帶的球恍過雷門所有隊員來到了門框前面!
天思:要上囉!
解說:天思隊長擺出他的必殺技射門!
天思:白色羽翼──!
(待續未完)
對不起阿 流星(淚
答應你今天要登的
可是因為晚上出門這麼晚才弄上來(淚
戀戀你的出現了(樂
可是捏 反派欸~....
後面劇情變化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先別生氣噢(被打
迷:而且這篇特別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