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第六章

小幻:(汗)
小夕:他是誰阿~?(靠近看+歪頭)
佐久間:他是誰阿?小孫姊,認識嗎?
小孫:他本來是我們足球社的人,因為要去留學退出了。
霧光:然後又回來了!知道這件事的只有虎丸,小勤、圓堂、我、豪炎寺和小孫跟浩人
虎丸&小勤:我們會知道是因為跟小幻姊姊很早就認識了!(同步燦笑)
小夕:是噢~你好!我是光霧‧夕!叫我小夕吧!(握手)
小幻:你好!(握手)
佐久間:你好!我是佐久間次郎跟小夕是從青梅竹馬!
小幻:你好!
--------------------莫名的街道--------------------
影山:要不要過來?
影山:給你一次復仇的機會!
影山:決定權在你!因為我們一定會...打敗雷門!
--------------------帝蝶學院--------------------
『葛格─!有蝴蝶耶!姊姊也快過來!!』
『好漂亮歐!』
『呵呵(微笑)』
『葛格最喜歡你了!』
『我也最喜歡葛格了!(燦笑)』
『你們要幹麻!!』
『葛格!!(痛哭)』
『不要!!不要抓我妹妹!!』
『我的孩子阿!!!』
『因為需要你的力量!!我必須這麼做...』
『清除記憶程式以準備就緒,總帥』
『從現在起你不是.......(聽不到聲音看到嘴型)你是..........(聽不到聲音看到嘴型)』
雪莎:阿!!!!!(蹲下抱頭尖叫)(頭髮凌亂)
影山:...你的記憶又在打擾你了嗎....?
雪莎:總帥...你是......(隨即昏倒)
影山:....看來這個棋子也快沒用了......
--------------------雷門--------------------
春奈:大家──!!(甩開社辦的門)
小夕:春奈?什麼是那麼激動?
春奈: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出來了!!是英浦中學!!(附註1)
全體:英浦─?!
--------------------莫名的地方--------------------                                                                                                                                                                    天思:打敗雷門...是嗎..(冷笑)

(未完待續)
附註1:其實這場比賽是看高中或國中的足球社並沒有限制年齡只有限制國中OR高中(迷:這樣就算有了吧)反正就差不多啦~

這篇又特別短= =?
最近挺忙的啦~~
現在想故事中~~
之後可能會發一偏緊急徵角文~!!
可是不確定歐~~  先說啦~

說真的這篇好像偷工減料?

抱歉啦~今天有游泳課 我想睡覺...(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