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第八章

小海?!他不是小海嘛?
可是小海不是去美國了?!
綱海:你是小海嘛?!你真的是小海?
日魅海(後面稱為小海):你是誰阿?我不認識你..
小海不記得我了?才過三年而已阿!!
綱海: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綱海阿!
圓堂:綱海你認識他?
綱海:認識!!
小海:抱歉..我不認識你...你認錯人了吧...
綱海:....
沒想到...一句『我不認識你』竟然這麼痛...
為什麼小海不記得我了?
我們不是還承諾了嗎...難道...一句話,都不記得了?
綱海:(默默走掉)
圓堂:綱海你要去哪裡?比賽快開始了耶!(擔心)
這種心情下我哪還能比賽...
綱海:抱歉,我去透透氣很快就回來。
(綱海舉起一隻手道別)
圓堂:(擔心)
豪炎寺:不需要擔心,我相信綱海很快就會好了!(用手拍拍圓堂的肩膀)
那傢伙是誰阿?
從剛才就小海小海好像跟我很親密似的叫...
可是,為什麼我心中也伸起一絲絲熟悉的感覺呢...
他到底是誰...?
會是心裡的那個他嘛...?
我已經沒時間去想這些...比賽就快開始了...
廣播:英浦對雷門的比賽即將開始!請兩隊選手盡快到場地集合!
浩人:圓堂,綱海還沒回來欸...(擔心)
圓堂:沒事的...我相信綱海...
綱海:我回來了...(有氣無力的走去圓堂那裡)
圓堂:看吧!綱海回來了!(燦笑)
佐久間:不過綱海,真的沒問題嘛?
綱海:沒問題!!
沒問題才怪...對手是小海,普通比賽也就算了,可是敗者就會被永遠逐出足球界!!又不能保證小海一定會被選上可再次出賽...!
他那麼喜歡足球...我實在...
圓堂:現在來分配位置~~前鋒:豪炎寺、蓮依、廉山,中場:霧光、小勤、佐久間、浩人後衛:綱海、小孫、小幻守門原當然是我啦!(燦笑)
圓堂:大家要加油歐!
全體除了綱海:歐!!
解說:由雷門開球!比賽開始!!
嗶──...
豪炎寺:我們上!(傳給蓮依)
廉山、蓮依:歐!!
解說:比賽一開始,杉本蓮依選手就帶著球快速的侵入英浦陣地啦~!
故夜(英浦的中場):黑色阻閣!!!
解說:英浦的中場用必殺技『黑色阻閣』搶到球啦!
故夜:亨!(往雷門陣地衝)
圓堂:好!
圓堂:綱海!來了!
怎麼樣才能讓他想起我?
為什麼會忘了我呢?
不可能三年就望的徹徹底底阿!
到底怎麼了?
圓堂:綱海!!綱海!!往你那邊去了!
綱海:歐..歐!!
故夜:已經來不及了!!(笑)
故夜:隊長!!(傳給小海)
小海:(接到球)
小海:閣黑之眼!!
解說:英浦射門啦!!這場比賽先得分的會是雷門,還是英浦呢?!!
圓堂:異次元之手!!
解說:圓堂擋住啦!英浦沒能先得分!!
小海:切...
綱海:小海.....
解說:比賽又再度開始──!!
(待續未完)
隔了好久~
又再次奉上第八章~
夕喵的建議~
用故事裡的人角度來寫~
看起來怪怪的(?)
我實在不會寫....(掩面)
其實我很喜歡海海跟綱海這段~(偷笑)
不知道為什麼~~(裝傻)
其實~小海跟綱海的故事還有之前的幾偏~和未來的幾偏~都是『近』名稱的由來歐~
發現沒?(迷:不容易發現!!因為編者太笨!!
我同意....(淚
總之奉上啦~~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