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第九章

嗶──...
解說:比賽在度開始!
(雷門的球)
豪炎寺:換我們反擊了!(傳給蓮依
蓮依:OK!
解說:蓮依選手帶球向前跑去了!!
故夜:才不會讓你過呢!
蓮依:雪之眼淚...
蓮依:你還太嫩了!
解說:蓮依選手用"雪之眼淚"恍過了英浦的中場!
怎麼辦?!大家都那麼努力,為了繼續踢足球,可是我卻......
不管了!我也要努力!可是小海......
綱海:......該怎麼辦阿......!
圓堂:綱海!振作一點阿!
綱海:我好的很呢!(轉頭面對圓堂說)
蓮依:廉山!!(傳給廉山)
英浦的後衛:不會讓你過去!!
廉山:可惡....豪炎寺!(傳給豪炎寺
小海:球是我的啦~(跳起搶球
小孫:不會讓你過去的!
那個後衛看起來好強的樣子...(小孫)
那走右邊好了!
可是....右邊是那個一直叫我叫的很親密的人...
小幻:發什麼呆阿!(搶走小海的球
小海:阿!!可惡!!
我到底在想什麼....反正我又不認識他...
小幻:小勤!(傳給小勤)
小勤:我來接....(跟著球跑)接到了!(笑)
英浦的另一個前鋒:可惡!(上前想搶小勤的球)
小勤:休想啦~!
小勤:奔跑神犬──!!
解說:雷門的風犬選手帶著球衝向英浦陣地啦!
小勤:豪炎寺學長──!!(傳給豪炎寺)
豪炎寺:(接到球)(看小幻跟蓮依並點頭)
蓮依:(笑)
小幻:喔~~(拉高音)
解說:蓮依選手跟冰雪選手兩人同時衝向前!!
解說:是想使出"黑暗烈寒"嗎?!
豪炎寺:小幻!(傳球給小幻)
小幻:來吧──!
小幻:黑暗──
豪炎寺&蓮依:烈寒!!!!
山森(英浦的守門員):火箭飛拳──!!
山森:好強的威力阿....挖阿!!(被打飛)
解說:進球啦──!
解說:雷門率先取得一分──!!
我們先得分了...?!
那小海他?
綱海:(看小海)
小海:........(沮喪的樣子)
小海:....比賽還沒結束!!繼續加油吧!!
英浦全隊:歐!!
(英浦的球)
解說:比賽在由英浦開球下──再度開始!!
英浦的另個前鋒:隊長!(傳給小海)
小海:為了贏得勝利....也只好用那招了嗎...?(彽語)
小海:(衝進雷門陣地)
解說:這是什麼速度阿!!日魅選手用極快的速度衝進雷門陣地啦!
解說:雷門隊員一個個被他恍過!任何人都攔截不了他!!
解說:現在在日魅選手面前的只有後衛綱海和小孫了!!
小海...我現在是雷門隊員阿!!我因該上前去阻擋他...
可是...身體卻動不了...我無法...阻擋在他面前嗎...?
圓堂:綱海!!快去防守阿!
圓堂:綱海....
小孫:我不會讓你過去的!
小海:別擋我!!
小海:(衝)
小孫:痛...(被小海撞跌倒)
嗶──...
解說:這時候上半場在這裡結束──小孫選手好像受傷了?
霧光:小孫?!還好吧?!
小孫:還好...(站起來)
小孫:痛..!(站不穩)
霧光:小孫!(扶小孫)
蓮依:怎麼辦?這樣就只剩十個人了...(虎丸不在,他回家幫忙)
小夕:我代替小孫姊姊上場吧!
霧光:小夕!!你腳傷已經好了嗎?
小夕:摁!都好了!(燦笑)
久遠:小夕代替小孫上場...
小夕:監督....謝謝監督!(鞠躬)
小孫:小夕要加油歐!
小夕:我一定會的!!
(另一方面,英浦這邊)
小海:監督!我想使用那一招!
英浦的監督:不行!!以你出過車禍的身體,那招使用兩次後你身體就會有危險的!!
小海:謝謝監督的關心,不過為了勝利!!我還是想使用那一招...
英浦的監督:日魅....
嗶──...
解說:令人期待的下半場由雷門開球下即將開始!!!
廉山:一定要在進一球!!
蓮依:吵死了...不用你說我也會做...
豪炎寺:(傳給廉山)
廉山:交給我吧!!
故夜:(阻擋廉山)
廉山:(笑)姊──!(傳給蓮依
蓮依:(接到)
連依:雪之眼淚!!
故夜:可惡!!
解說:杉本蓮依與杉本廉山兩人合作無間!!轉眼間以侵入英浦禁區啦~~!
蓮依:廉山!看你的了!(球傳給廉山)
廉山:野郎的──突襲──!!
山森:(來不及出招)(被撞飛)
廉山:耶!!!!
圓堂:大家做的好!!
解說:進..進球啦!!!雷門取得第二分!!
(英浦的球)
小海:換我們反擊了!!
小海:故夜!(傳給故夜)
故夜:要用了嗎?隊長?
小海:(點頭)
故夜:好──!!
故夜:微風之曲!!!(類似天堂之時)
故夜:(轉眼已來到雷門禁區)
霧光&浩人:好快...!!
故夜:隊長!!(傳給小海)
謝了故夜...明知道微風之曲只能使用一次...還是願意幫我忙...
所以這球!!
一定要進!!
小海:血色...月光...(彽語)
圓堂:好!來吧!異次元...(球從臉旁劃過)
圓堂:挖阿!!(被吹飛)
圓堂:好快!!
解說:進球啦!!日魅選手的必殺技,雷門完全招架不住阿!!
小海...血色月光不是負擔很大...?
小海他還好嗎...?
解說:雙發展開白熱化激戰!!每當日魅選手拿球接近球門,小夕選手與冰雪選手都會阻止他射門!
解說: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獲勝的會是雷門呢?!還是英浦會反敗為勝呢!!?
解說:時間只剩一分鐘!!
小海:有空擋!!
故夜:隊長!!(傳給小海)
解說:日魅選手衝進去啦!!小幻和小夕選手來不及回防了!!
解說:日魅選手的面前只剩下守門員圓堂和後衛綱海!!
圓堂:綱海!!!綱海!!!
我想上去防守阿...
可是對象是小海...
我...
綱海:(跑上前)
綱海:小海!!!
小海:太遲了!!
小海:血色...月光...(彽語
圓堂:我不會在讓你進!!
圓堂:異次元之手!!
圓堂:挖阿!!(吹飛)
嗶──...
解說:進..進球啦!!!這時候比賽結束!!雷門和英浦以二比二平手!!
碰...
綱海:小海!!!小海!!!
故夜:隊長!!!(跑上前)
綱海:(抱起小海)小海!!小海!!
吵死了...
誰在叫我...
阿阿...好累阿...
意識逐漸模糊...
他到底是誰阿...
阿...我好像想起來了
他是...
(待續未完)
呼~終於打完了~~
別誤會  小海不是死了...(誤
只是暈過去而已:))
獻上這篇囉~~
可能第九偏過後會有一個小海和綱海的番外偏
(迷:你好像偏袒海海!!
本:我沒有...其實我每個人都想偏袒
可是偏袒某些人跟他的親愛
因為還有別的人怕引起爭議....
很抱歉(鞠躬
別打我...(擋
預告~~
邱比特愛戀瘋

好像有那麼一個人曾經叫我小海...
邱比特的箭,一旦射向兩個人,他們就注定要在一起。
我好喜歡他歐!謝謝邱比特!
我才不要,我不要去美國!!
邱比特騙人!我們不被眷顧了嗎?
我才不要,當那時溫柔的跟我說:沒關西的那個人。
我不要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