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番外篇-邱比特愛戀瘋

『醫生,小海他不會有事吧?』
一個男孩這麼說著。
『目前醫院方面也不知道...請問你是病患得家屬?』
『不是,是朋友。』
男孩堅定的語氣,似乎感到有些熟悉。
以前,好像有人叫我小海......
--------------------------------------------------------------------------------------------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他叫做邱比特。
他非常喜歡一個男孩,可是...他過不久就要離開那個男生了。
邱比特住的村莊信仰一個非常偉大的神,每一年,都要舉行活人祭才得以生存,否則,神的憤怒是不容小視的。
一星期後的活人祭祭品,正是邱比特。
『神為什麼要殺死人?』
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連自己一星期後要面臨的是什麼都感到毫不在意。
『不知道,可能是太孤單了。』
男孩說。
『那...你會孤單嘛?』
『才不會呢!因為有邱比特陪我阿!』
男孩臉上,正是大人們心中消失已久的幸福笑容。
轉眼間,已經是活人祭當天。
『大人們要帶我去哪裡?』
邱比特臉上懷有一些不安。
『別怕!不管他們帶你去哪裡,我都會保護你的!』
男孩信心滿滿的說。
『可憐的孩子...』
『對阿...年紀這麼小就要...』
男孩從大人們的密語中感覺到不對勁。
『沒辦法,誰叫那孩子是祭品。』
這句確切的話更是讓男孩確信了自己的猜疑。
當男孩準備要帶著邱比特逃走時,正巧來到了活人祭的地點。
『邱比特!快跑!』
男孩牽起邱比特的手轉身就跑。
神彷彿看到這一切似的,大地開始有劇烈震動。
村中有許多人傷亡,奇蹟般的男孩與邱比特毫髮無傷。
『好...好險!』
男孩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
『可是...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都...大家也...!只有我們逃出來...還活著的村民們,一定也撐不了多久的!』
善良的邱比特說。
『那你想怎樣?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孤單的死去阿!』
『可是...不能為了我一個人...就讓村民們...』
『那你就當作是為了我好了!』
『對不起...』
善良的邱比特,決定犧牲自己向活人際的場地跑去了。
下定決心的邱比特,毫不遲疑的往熾熱的岩漿裡跳。
就在跳下去的那一刻,從天降下一隻如閃電搬快速銳利箭。
男孩奮不顧身的檔在邱比特前面,箭把兩人貫穿,也連接了兩人。
就這樣,兩人一起掉入岩漿中。
神的憤怒平息了。
偉大的神被男孩與邱比特感動決定就此收手不在要求舉行活人祭,並把邱比特放到天上成為『愛的邱比特』讓他可以為真愛而活,幫助天下相愛的男孩與女孩。
邱比特的箭一但射向兩人,那兩人的......
『綱海、小海!回家囉!』
就會永遠在一起...
『後面還有剩一點點的故事,老師下禮拜上課在唸完好不好?』
『好!』
小海和綱海異口同聲的回答。
『小海...爸爸有事情想跟你說...』
『爸爸!怎麼這樣!!』
『我才不要離開綱海,我不要離開他!』
一位淚流滿面的女孩直奔而出。
怎麼這樣?
邱比特幫幫我們阿.......
我才不要離開他...
『咦?小海怎麼一個人在這阿?』
『阿?!!你在哭嘛?!怎麼了?!』
『挖阿阿阿阿!!!』
我毫不猶豫的躲近這個男孩如太陽搬溫暖的雙臂。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他。
『小海?沒事吧?』
男孩輕聲安慰我,如寶物搬的對待,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壞掉了。
『綱海...我跟你說...我爸爸...後天要帶我去美國了...』
我鼓起勇氣好不容易才擠出的話語,我始終不敢看男孩的臉。
『...沒關西阿!反正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男孩的燦爛笑臉,沒有一絲猶豫,也沒有一絲懷疑。
深深的感動了我,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男孩。
『恩...謝謝你...』
『我喜歡你...』
我在這男孩的耳旁低語了幾聲,並在男孩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小海你說什麼?你...你幹麻阿...?』
呵呵,真可愛,臉漸漸紅了起來。
────隔天───
『小海!這給你!』
只見男孩手上拿著一個星形耳環。
『哇~好可愛歐!』
『謝謝綱海!我會帶著的!』
『小海,我跟你說歐──...』
───出國當天───
(飛機上)
我閉上雙眼,試圖回想過去。
『小海,我跟你說歐!雖然...我們不能一起上下禮拜的課了...但是我跑去問了老師後續!』
『其實,永遠在一起的不是人,是「心」!我跟小海的心,會永遠在一起的!』
『不論相隔多遠,天空都是在一起的不是嗎?我們的心,會像陽光下的泡沫般,閃爍著呼喚彼此。』
『我們一定能再見的,對吧?小海。』
『恩!!』
這天,我和男孩相擁而泣。
『小海!』
男孩笑著呼喚我的名子。
笑臉漸漸遠去...直到眼前的白色天花板形成。
這裡是...?
(未完待續)
呃~~~~這篇格很久~~~都快一個禮拜了=ˋ=
抱歉阿~(鞠躬
因為生病了-//-"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