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第七章

佐久間:英浦?!是那個英浦嘛?
小夕:聽說是下一界的日本代表隊候補的那個?!
春奈:對!就是那個英浦中!
豪炎寺:...圓堂...(看圓堂)
圓堂:.....挖!!好厲害的隊伍!!能跟這麼棒的隊伍比賽真是太好了!
豪炎寺:(笑)
浩人:對阿!作為對手,我們也不弱呢!
(打開門的人):好久不見了!在聊什麼阿?
圓堂:(轉頭)你是..綱海!!(開心)
浩人:綱海?怎麼會來阿?(笑)
綱海:歐!久遠教練叫我來的!(燦笑)
虎丸:綱海前輩~~~!
小勤:綱海前輩~~~!
虎丸:小勤學我!
小勤:虎丸學我!
綱海:好啦!你們還是一樣要好吧~?
虎丸&小勤:(互看)...當然囉!(燦笑)
圓堂:所以說,綱海!你要加入我們?!(閃亮亮眼神)
綱海:是阿!
圓堂:好!這樣一來就多了一個強力夥伴!大家去練習吧!!
全體:歐!!
--------------------英浦中學--------------------
英浦的隊長(後面簡稱隊長):比賽快要到了!大家加強練習!
英浦隊員(後面簡稱隊員):歐!!
隊長:今天大家的練習狀況都很不錯!
英浦教練(後面簡稱教練):不錯!繼續保持!
教練:明天就是比賽了!好好加油!
隊長:是!!
(教練在打電話)
教練:好的,好的,練習結束我馬上把他送去醫院做定期檢查!
--------------------比賽當天--------------------
(英浦中門口)
廉山:挖~這裡就是英浦中?
蓮依:...(打廉山)蠢死了,別一副痴呆樣!
廉山:姊..很痛耶!(怒)
(雷門走進去)
小孫:名校阿...
霧光:外觀真豪華...
圓堂:怎麼樣都不重要啦~反正我們是來踢球的!
圓堂:今天大家都要加油歐!!
全體:歐!!
(雷門休息室門口)
小勤:比賽要開始了,好緊張阿!
虎丸:對阿!
圓堂:(看到一群人)
圓堂:那就是英浦中的隊伍吧?
圓堂:我去跟他們隊長打聲招呼!
綱海:(看到)
綱海:你是....小海?!
(待續未完)

之前不是很長~不然就是很短~
這篇終於恢復到正常長度(?)
反正~~~第七章奉上~~XD
我先去吃飯啦~好餓~~-X-

PS:小夕腳傷還沒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