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 (序章)
----北海道----
夢:哥哥!如月姊姊!你過來這裡,這裡有好多花噢!
如月:好漂亮噢!吹雪你也快過來阿!
吹雪:夢你不要用跑的,要是跌倒了怎麼半。
夢:哥哥!哥哥救我!你們是誰?!抓我要幹麻?!!
吹雪:夢!!夢!!
----沖繩----
綱海:小海-!聽說你要去美國留學歐?
日魅:摁.....!
綱海:那我們以後一定要在見面噢!來打勾勾!
日魅:好!我一定會再回到日本的!
----美國----
卡車司機:小妹妹快讓開阿!!!!!
日魅:咦..?
卡車司機:....可不關我的事阿!!!!!
~醫院~
日魅的媽媽:海!海!你醒了?
日魅:你....是誰?
----東京----
霧光:聽說雷門有足球社?
小夕:摁!不過高中的根國中的足球社是同一個悠!
霧光:這樣才好阿!這樣就可以跟小夕一起踢足球了!
小夕:摁!夕最喜歡哥哥了!
----三年後----
影山:一切已準備就緒,動身吧,雪莎。
雪莎:摁..這場比賽,一定要贏!
(未完待續)
埃悠  打的不好""
對了說一下~  有些人是主角  有些是反派角色噢!別打我(擋xD
有些部會一開始就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