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第一章

小夕:咦?!這裡是足球社嗎?(走到社辦面前)
小夕:(打開門)請問這裡是足球社嘛?
春奈:對呀!新的經理?
小夕:不是啦!我會踢足球噢!
春奈:歐歐!不好意思欸!
(兩人走到足球場)
春奈:圓堂─!有新社員噢─!(揮手)
(大家都聚集過來)
圓堂:我是圓堂守!請多多指教!(伸出手)
小夕:我是光霧‧夕!多多指教囉!(微笑,握圓堂的手)
浩人:位置是?
小夕:後衛或中場!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霧光:小夕?!你也來足球社了阿!
小夕:哥~!(揮手)
全體:咦?!!
小孫:(走過來)小夕跟隼水是兄妹阿!你們不知道?
小夕:小孫姊姊─!(撲上前)
小秋:(跑進社辦)
圓堂:小秋?發生什麼事了?
小秋:圓堂!你們看看這封信!
勤&虎丸:抱歉遲到了!(開門)
小秋:快來看這封信!(招手)
信:雷門足球社的各位!你們好!
很榮幸邀請你們參加我個人舉辦的足球比賽!
只有被選上的足球社才有資格參加"足球世界選拔比賽"
優勝的隊伍將被推薦給世界足球協會代表隊的考慮隊伍之一!
也就是世界最強的隊伍候補名單!但請注意,失敗或拒絕者將永遠逐出足球界!
但,被認定擁有實力的失敗者即可轉隊再次出賽!附註:機會只有一次!
請務必在後天出場在我私人土地舉辦的"足球世界選拔比賽"的開賽儀式!
地址:XXX縣OO鄉XX路XX巷
寄件者:影山零治收件者:雷門足球社
全體除了小夕和小秋:影山──!!?
(待續未完)

久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神‧露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